首页 青青益站 小记者

市实验小学四年级三班:献礼十九大 蓄势正扬帆

2017-10-21 09:30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时维金秋,共襄盛会,举国同庆。10月18日上午,世界目光再次聚焦北京,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巍峨壮丽的人民大会堂拉开大幕。青岛市实验小学四年级三班的同学们当晚在家里也认真收看了新闻联播的报道。感受着祖国的日新月异,我们也触摸到满满的获得感。我们身边也悄然发生着点滴变化。

青报教育在线讯iqdedu.com  时维金秋,共襄盛会,举国同庆。10月18日上午,世界目光再次聚焦北京,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巍峨壮丽的人民大会堂拉开大幕。青岛市实验小学四年级三班的同学们当晚在家里也认真收看了新闻联播的报道。感受着祖国的日新月异,我们也触摸到满满的获得感。我们身边也悄然发生着点滴变化。

看点一:良好的秩序是一切美好事物的基础,在本周全校纪律评比中,我们取得了级部第一!

看点二:玩出特色,卷出精彩,班级特色衍纸技艺师火热招募中。

看点三:动手又动脑,烘焙小达人虚位以待。

看点四:建设“美丽教室”,绿色环保班级再上新台阶。

我们将四三班小小的故事,做成了一张张生动的名片,编织成美丽的花环,献给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为伟大事业新征程的建设添砖加瓦。

四年级三班 张家齐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