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青益站 小记者

市实验小学三年级三班班关爱失智老人:《爱在回家路》

2017-10-20 09:15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10月19日,青岛二台《生活在线》栏目的主持人大明,来到青岛市实验小学三年级三班,举办了以关爱老人为主题的《爱在回家路》活动帮助更多老人预防阿尔茨海默症。

青报教育在线讯iqdedu.com  10月19日,青岛二台《生活在线》栏目的主持人大明来到青岛市实验小学三年级三班,举办了以关爱老人为主题的《爱在回家路》活动帮助更多老人预防阿尔茨海默症。

阿尔茨海默症又称“老年痴呆症”,随着病情的加重,老人的记忆会严重下降,出门容易迷路,甚至连自己的儿女等亲人都不认得了。主持人大明对同学们进行了采访并教会了同学们手指操,做手指操可以促进血液循环,预防老年痴呆。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增强了爱老、敬老的理念,我们要发动身边更多的人,关爱老人,留意老人的身影,帮助失智老人尽快回到家人身边。

三年级三班  黄一茹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