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青益站 小记者

嘉峪关学校三年级三班:足球小将不负众望首战告捷

2017-10-19 15:22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青岛嘉峪关学校的“枫叶杯”足球赛开赛啦!2017年10月17日,在第一场级部循环赛中,三年级三班的足球小将们不负众望,经过激烈的角逐,终以5:4战胜了另外一个班级,取得了首战胜利!

青报教育在线讯iqdedu.com 青岛嘉峪关学校的“枫叶杯”足球赛开赛啦!2017年10月17日,在第一场级部循环赛中,三年级三班的足球小将们不负众望,经过激烈的角逐,终以5:4取得首战胜利!

看,裁判老师的哨声吹响了,比赛正式开始了!场上两个班级的足球队员立刻展开了激烈的对决,足球在双方球员脚下滚来滚去,吸引着场上所有人的目光。大家你追我,我追你、谁也不让谁,都似离弦的箭一般在场上飞奔。

糟糕,我们班比分落后3分了!紧张气氛在场上场下弥漫,大家都揪着心。这时,陈嘉禾同学挺身而出,穿梭般冲出对方球员的重重包围,抬腿、踢球,一气呵成……耶!球进了!大家发出热烈的欢呼和掌声,足球队员们也士气大振,趁胜追击,连续进球,终于追回了比分!

旁边的啦啦队也不甘示弱,每个人手里都拿着准备好的小喇叭、小手掌,拼命的为小球员们加油助威!还有的同学举着自己画的加油海报大声的呐喊“三三必胜!”

最终,在全班足球队员们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班以5:4取得了比赛的胜利,全班同学们都兴奋地欢呼起来!团结就是力量,团结就是胜利!我们在共同的拼搏和胜利中感受到了集体的凝聚力,感受到了集体的激情和能量!

青岛嘉峪关学校 三年级三班 宫浩宇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