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青益站 小记者

嘉峪关学校三年级五班:国庆体验进行中

2017-10-17 15:33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10月3日国庆节假期,我们三年级五班的四位同学一起去日照,参加精彩体验活动。

青报教育在线讯iqdedu.com  10月3日国庆节假期,我们三年级五班的四位同学一起去日照,参加精彩体验活动。

上午是CS体验活动,穿上装备,我们瞬间有了小军人的感觉。我们的队名叫霸天狼,他们的队名是战狼队。规则是这样的:每队轮流做攻方和守方,守方先找到地方隐蔽,攻方再出发,一人五次机会和400发子弹,守方有一个幸存者下来的,守方就嬴了。激烈的比赛就这样开始了,经过一番较量,比了五场,我们大获全胜。

下午我们参观太空科技展馆和太空农业馆。导游给我们讲解。让我们了解了太空蔬菜是用太空种子种出来的,用太空种子种出来的南瓜最重有1000千克;导游还给我们讲解了,香蕉是怎么长出来的……在太空科技馆,我们看到了很多航天模型,还模拟完成了飞船发射中心的发射任务,体验了航天科技下的VR技术……让我们对神秘的太空心生向往。

今天真是太充实了!我喜欢这样的活动。

嘉峪关学校 三年级五班 高顾航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