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青益站 小记者

嘉峪关学校三年级六班:金秋游花海

2017-10-17 10:38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国庆节假期,爸爸妈妈带我去宿迁去玩,宿迁是江苏省北部一座美丽的城市,那里是项羽的故乡。

青报教育在线讯iqdedu.com  国庆节假期,爸爸妈妈带我去宿迁去玩,宿迁是江苏省北部一座美丽的城市,那里是项羽的故乡。

秋天是菊花盛开的季节。我的家乡青岛有一处漂亮的花海,它在西海岸生态观光园。宿迁也有一片漂亮的花海,它就是三台山衲田花海。我们从景区入口处坐了观光车,还没到衲田花海这一站,我们就看到了路边有许多鲜花盛开着,四周是黄的、粉的、红的、蓝的、紫的,真有些目不暇接。

下了车,我们首先看到的是橘黄色的硫华菊,它们就像一张张灿烂的笑脸,在向我们热情的打招呼。我们接着沿小路往里走,遇到了一朵朵红色的花,原来它们叫千日红,就像一片片的大草莓,很好吃的样子。

小路的尽头是一座雄伟的彩虹桥,我们走在彩虹桥上往下看,只见一束束、一丛丛、一片片,各式各样的花,它们组成了花的海洋,真是美丽极了。

下了彩虹桥,我们又看到了百日菊,它们是五颜六色、五彩缤纷的,像一团火焰;看到了美女樱,它们是紫色的,左一个,右一个,像满天的星星。还有薰衣草,它们不言不语,远远地站在那里,却发出了淡淡的清香。

看到这百花齐放的美丽景象,我想到了:墙角数枝梅,凌寒独自开;我想到了:人闲桂花落,夜静春山空。我喜欢这美丽的金秋,美丽的花海!

青岛嘉峪关学校 三年级六班 叶沁瑶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