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青益站 小记者

防暴防恐安全课堂开讲,青岛边检蜀黍走进嘉峪关学校

2017-10-17 10:30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10月16日,青岛机场边检站的官兵,应邀来到嘉峪关学校2016级5班,围绕防拐骗、防袭击、防爆炸等防暴防恐安全知识,进行宣讲教育。

青报教育在线讯iqdedu.com  “一旦遇到恐暴袭击,同学们谨记不可惊慌,要迅速寻找机会报警,听从现场老师指挥;遭遇爆炸袭击,要俯下身体,尽量呼吸离地面比较近的新鲜空气……”

10月16日,青岛机场边检站的官兵,应邀来到嘉峪关学校2016级5班,围绕防拐骗、防袭击、防爆炸等防暴防恐安全知识,进行宣讲教育。          

 

期间,边检官兵,采取“技能推演展示、理论分类辅导、疑惑现场解答、案例重点剖析”等方式,就小学生遇有恐暴危急情况下,如何最大限度自救互救、避险逃生等内容,进行了非常实用的讲解指导,在新的层面,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防暴防恐安全意识和实际能力。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