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青益站 小记者

市实验小学五年级一班:少先队检阅仪式上展示行进管乐

2017-10-16 16:14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新学期,青报教育在线的小记者们开始记者体验之旅,我们将为孩子们提供一个接触社会、丰富知识、均衡发展、积累阅历的平台。

10月11日上午10点,青岛市实验小学在学校操场召开少先队检阅仪式,迎接第68个中国少先队建队日的到来。

管乐是五一中队的一大特色,全班同学们身着鲜艳的表演服,迈着整齐的步伐,吹奏着优美动听的乐曲,接受全体师生的检阅。优雅浪漫的萨克斯、长笛;浑厚有力的大号、圆号、长号;澎湃激昂的单簧管与架子鼓在同学们的手中合奏出一曲曲铿锵有力的管乐名曲。

青岛市实验小学五一中队不仅仅是一个充满爱心与温暖的大家庭,更是一个小小演奏家的摇篮。这次检阅充分展示出当代少先队员多才多艺,积极向上,意志坚定的形象,成为检阅现场一道独特而又靓丽的风景线。

实验小学五一中队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