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青益站 小记者

市实验小学三四中队主题队日:飒爽英姿展风采,诚挚献礼十九大

2017-10-15 09:27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10月11日,青岛市实验小学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红领巾献礼十九大,我是光荣少先队员”主题队日活动,三四中队全体少年队员向全校师生展现了以红军为主题的队列表演。希望在新时期下成长的少先队员们铭记革命先烈的光荣事迹,学习红军长征精神,不畏艰苦、永不放弃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

青报教育在线讯iqdedu.com  10月11日,青岛市实验小学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红领巾献礼十九大,我是光荣少先队员”主题队日活动,三四中队全体少年队员向全校师生展现了以红军为主题的队列表演。希望在新时期下成长的少先队员们铭记革命先烈的光荣事迹,学习红军长征精神,不畏艰苦、永不放弃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

为了更好地展现三四中队的精神面貌,孟老师邀请了解放军叔叔,利用课余时间带领全体队员们站军姿、练队列,大家训练的都非常认真,从不叫苦叫累,通过训练感受到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是如此得来不易。

通过这次活动,三四中队的少年队员们向全校师生展示了积极向上的班风班貌,用自己的飒爽英姿向十九大敬礼!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