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青益站 小记者

市实验小学五年级四班检阅式:身着迷彩服,心怀强国梦

2017-10-15 09:15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秋日的暖阳照耀大地,火红的少先队旗迎风飘扬。10月12日,身着07式海洋迷彩服的四五中队朝气蓬勃、充满自信,迈着坚定的步伐参加了市实验小学少先队检阅仪式。

青报教育在线讯iqdedu.com  秋日的暖阳照耀大地,火红的少先队旗迎风飘扬。10月12日,身着07式海洋迷彩服的四五中队朝气蓬勃、充满自信,迈着坚定的步伐参加了市实验小学少先队检阅仪式。

07式海洋迷彩服是海军陆战队、海军岸防兵、海军舰艇兵等海军部队的专属迷彩。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是我国防力量的重要构成部分,时刻担当着捍卫祖国领土完整统一的神圣使命。蓝色迷彩是海洋的颜色,是希望的颜色,象征着我们大海一般辽远的梦想。

两周的时间里,四五中队的少先队员们跟着教官认真训练少先队队形、学习少先队礼仪,学站军姿、稍息立正、停止间转法、敬礼、军体拳,队员们面对艰苦的训练毫无怨言,认真刻苦地学习每一个项目,揣摩动作要领,国庆节假期也各自在家中认真训练。他们团结一致,为中队的荣誉而努力,为成为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而努力!

训练的艰苦化为成功的甘甜。阳光活力的四五中队顺利通过选拔,入选展演。浩气冲霄的军体拳表演,队员们发招出力的呐喊声响彻每一个角落,一招一式刚劲有力,展现了飒爽英姿和昂扬的精神风貌!

身着迷彩装,心怀强国梦。通过这次的训练和检阅,锤炼了队员们的意志品质,展现了昂扬向上的精神风采。队员们的心中,已深深埋下了热爱人民、保家卫国的种子。

我们是展翅高飞的雏鹰,顽强坚韧;我们是勇往直前的军舰,在知识的海洋里乘风破浪!

时刻准备着,我们是“四五”少年先锋队!

请检阅,最好的我们!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