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青益站 小记者

嘉峪关学校三年级五班 相约海底世界 探究海洋文化

2017-10-14 12:05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新学期,青报教育在线的小记者们开始记者体验之旅,我们将为孩子们提供一个接触社会、丰富知识、均衡发展、积累阅历的平台。

2017年9月30日,阳光明媚,青岛嘉峪关学校组织了秋季研学活动,我们三年级五班的同学们一起来到了美丽的极地海洋世界。

刚下车,“极地海洋世界”几个大字就映入我们的视线,旁边还挂着可爱的大乌贼。进入大楼,我们和一个个憨态可掬的海洋动物亲密接触。看,一群胖胖的白鲸在游来游去,可爱极了,它们还会和人在水中嬉戏呢,好精彩呀;海狮们,有的在眯着眼睛打盹,还有的快乐的孩子在一旁玩游戏;一只只小海象正在水里快乐的转圈圈,真可爱;还有那胖乎乎的企鹅,还有许多形态各异的鱼……我们目不暇接,欢喜雀跃。

我们还怀着激动的心情观看了动物们的精彩表演。表演的主题是白鲸VS海豚。首先出场的是白胖可爱的白鲸,白鲸乖巧的驮着驯养员向我们游来,帅气的驯养员向我们挥手。驯养员说:“我要请一位嘉宾和白鲸跳舞。”在我们宏亮的呐喊助威声中,我们敬爱的唐琨老师被幸运的选中了。伴随着音乐,唐老师学着驯养员的动作和白鲸翩翩起舞,白鲸还跃出水面和唐老师“亲密接触”呢,我们开心地欢呼、鼓掌!

不一会儿,几只海豚也开始了他们的精彩表演。驯养员轻轻的拍了拍海豚的头,海豚先潜入水底再跃向空中,再跳入水中。驯养员说:"海豚还会唱美妙的歌曲呢!"只见驯养员吹响口哨后,海豚们就开始唱起了动听的歌曲,太神奇啦!

这次研学活动,不仅让我们大开眼界,也让我们学到了很多新的海洋知识,让我们更加热爱这片蔚蓝!

三年级五班 李佩函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