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青益站 小记者

嘉峪关学校三年级三班:奔跑吧,足球宝贝

2017-10-13 12:18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 新学期,青报教育在线的小记者们开始记者体验之旅,我们将为孩子们提供一个接触社会、丰富知识、均衡发展、积累阅历的平台。

十月的金秋硕果累累,十月的天空蔚蓝高远,十月的足球宝贝英姿飒爽!

每天清晨,踏着晨露、迎着朝阳,青岛嘉峪关学校三年级三班的足球队队员早早来到学校操场,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学校足球赛而刻苦训练。

奔跑在绿茵场地上,每个同学都满满的热情和能量,每个同学心中都充满了必胜的信念。你传球,我接应,你带球猛攻,我接球射门,一气呵成,进攻一浪接一浪。她,一不小心摔倒在地,膝盖上鲜血慢慢渗了出来,但平时看似娇弱的她此时像变了一个人一样,一咬牙,一跺脚,让教练进行了简单的包扎,又继续了训练……他,奔跑着,像离弦的箭,像矫健的鹰,在这绿茵场地上驰骋,丝毫未顾及已是满头大汗……

小小的足球,连接着我们每一个同学的心。我们要用我们的奔跑,用我们的努力,用我们的汗水为我们的班级争取荣誉,为我们的班级争取骄傲!

三年级三班  邢乙云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