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青益站 小记者

嘉峪关学校三年级五班我们和“枫叶杯”有个约定

2017-10-12 14:05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 新学期,青报教育在线的小记者们开始记者体验之旅,我们将为孩子们提供一个接触社会、丰富知识、均衡发展、积累阅历的平台。

在枫叶红了的季节里,嘉峪关学校一年一度的“枫叶杯”足球赛又将拉开序幕! 9月25日,三年级五班足球队正式成立,大家积极投入到热火朝天的赛前准备中。

同学张皓森的姥爷不仅亲自上阵指导,还为我们特邀原海牛队主力队员李兵作为班级球队的教练。每天早晨7:30——8:00,在李教练的率领下,我们展开了轰轰烈烈的集训。大家你追我赶,积极拼抢,汗水在球场上挥洒,带球,过人,传球,射门,样样都棒!

球队还和三年级六班进行了一场友谊赛。上半场我们0:2告负。李教练鼓励我们:“胜败乃兵家常事。不管输赢,全力以赴。”下半场,队员们重整旗鼓,利用对方犯规获得门前任意球的机会,由队长周楷承主发破门攻入一球,扳回一分。后来又在对方禁区获得边线球机会,大家密切配合,再次突破对方防线,将比分扳平。最后比赛以2:2平落幕。

通过训练和比赛,队员们的技术越来越好,彼此的配合也越来越默契;在友谊赛中,处于劣势毫不气馁,也充分证明队员们内心的强大。

“枫叶杯”,我们来了!我们会刻苦训练,超越自我,赛出水平,力争佳绩!

三年级五班周楷承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