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青益站 小记者

嘉峪关学校三年级三班:忙碌而充实的节后第一天

2017-10-10 10:58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 新学期,青报教育在线的小记者们开始记者体验之旅,我们将为孩子们提供一个接触社会、丰富知识、均衡发展、积累阅历的平台。

十一假期是愉快的,但度过了国庆节小长假的同学们,却都很向往校园生活,因为这里有我们亲爱的老师和小伙伴,有我们美丽的校园!来看看我们节后第一天忙碌而充实的校园生活吧!

升旗仪式,学校开启了少先队建队庆祝活动。第一节课上,老师带领我们规范了队礼姿势,看!我们是不是很标准?

让我们用标准的敬礼向祖国致敬!让我们用昂扬的姿态开启校园生活!

国庆节期间,我们制作了精美的书签,向祖国献礼。我们怀着对祖国母亲的热爱,用稚嫩的小手、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创作了自己的原创作品。请大家欣赏——

中午,我们一起布置了新的板报。同学们有的负责设计版面,有的负责筛选好的作品和照片,还有的将作品和照片往板报上钉,很快完成了新的班级板报!我们长大了,可以自己干好很多事啦! 

当然,学习是我们最重要的任务!节后第一天,我们以积极的态度、良好的习惯开启我们的学习生活!

学习之余,也要注重体育锻炼。下午,我们班级的足球运动员们,在教练的带领下,积极训练、认真备战,期待他们赛场上发挥出更高水平,为班级争得荣誉!

三年级三班 王弈筝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