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青益站 研学

城阳二中北京研学之旅:成就最好的自己

字号: 2017-08-25 16:12 来源: 青报教育在线 我要评论(0)

7月26日,由青报教育在线承办的城阳二中研学营开启,80多名新高一的学子将去北京开展为期5天的研学旅行活动。学校将课堂搬进大自然、高校和博物馆等,让学生接受中华传统文化的熏陶,加深对课本知识的印象,让学生埋下理想的种子,做好高中未来3年的规划。

为期五天的北京研学行,或在濛濛细雨中,从未名湖到博雅塔,在人文北大浸润百年名校的厚重底蕴;或在酷暑烈日下,从实验室到近春园,在水木清华邂逅世纪前沿的先锋科技;从国家博物馆到故宫博物院,感叹千年历史积淀的博大与厚重;从中国科技馆到鸟巢水立方,领略当代科技与体育碰撞的魅力;从天安门广场到居庸关长城,感受建筑山河的雄伟与壮丽。

5天时间里,孩子们白天领略社会这本磅礴大书,夜晚沉浸在春风化雨的团建活动之中。他们或与北大清华学霸促膝交谈,听哥哥姐姐讲述励志故事;或与老师同学载歌载舞,彼此打开心扉融入集体;或凝神聚气思考人生,书写伟大的理想与抱负……

从同学们前往营地到29日离开北京,从第一天的不苟言笑到第五天的谈笑风生,从来时的困惑到去时坚定的神情,成长的足迹清晰可见,同学们在归去的行囊中装满沉甸甸的梦想。(点击识别下方二维码进入高一学习交流群)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