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高中

崂山一中自招班北京研学活动开营啦!

2017-05-14 12:30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北京,一个我们不得不去的地方。天安门广场、居庸关长城、圆明园遗址、中央电视台CCTV、故宫博物院、清华大学,这里有太多吸引我们前往的理由和印记。

本次北京研学营精选了适合孩子体验的项目,一起去看看课本中的北京,一起去看看电视里的北京,一起在研学旅行中收获属于自己的北京记忆,感受这座古都的文化底蕴和无穷魅力!

开营仪式开始了!

首先,营长郭老师先对学生进行了讲话,说出了对学生们的期望,希望他们能在5天的游学生活中得到成长,收获感悟并预祝本次游学圆满成功。最后,代表全员挥起了代表团队精神的营旗。

接着,班主任孙老师也进行了讲话。话里包饱含了对学生们的殷切期望,希望他们在旅途中能做到听指挥,注意安全,在游学中有所收获,有所成长。

辅导员老师代表与学生们进行了交流。表达了与学生共度五天的兴奋,愉悦。

晚上,北大状元来到现场,为学生们进行了讲座,从学习方法到心态调整对学生进行了讲解,使他们受益匪浅。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