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青岛重庆路第三小学多彩社团开课啦!

2017-03-27 15:23 青岛重庆路第三小学 青岛教育在线

摘要:新学期,学校开设了20个社团,旨在培养学生的兴趣爱好,开阔学生的视野,展示学生的个性,让学生在社团活动中提升技能,全面发展。

阳春二月,新学期的社团活动又开始喽!

本学期,学校开设了20个社团,旨在培养学生的兴趣爱好,开阔学生的视野,展示学生的个性,让学生在社团活动中提升技能,全面发展。 

社团有益智类型的,有艺术类型的,有运动类型的,有动手操作类型的,学生们积极踊跃地参加自己感兴趣的社团活动,体验不一样的学习经历。每个社团都配备了经验丰富的教师,耐心指导学生,点亮学生心中的艺术之星,提升艺术素养,同时让校园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社团活动掠影

小记者社团 ——参观采访,开阔视野。

舞蹈社团——翩翩起舞,提升气质。

篆刻社团——方寸之间,章显快乐。

 

国画社团——笔墨丹青,传承国粹。

科技社团——脑洞打开,探究奥秘。

美术社团——五彩画笔,描绘童年。

合唱社团——童声如歌,唱响未来。

编程社团——思想碰撞,启迪智慧。

田径社团——尽情奔跑,增强体质。

排球社团——挥洒汗水,勤学苦练。

责任编辑:青岛教育在线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评论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