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师 教师培训

青岛为明学校新学期教师培训大会隆重召开:昂首阔步走进新学期,扬鞭奋蹄再创新辉煌

字号: 2017-03-02 13:55 来源:青岛为明学校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新春的礼花犹在鸣响,青岛为明人已整装齐集,阔步走进新学期。;撸起袖子甩开膀子,共同开启了青岛为明学校辉煌发展新篇章!2月10日上午9点,青岛为明学校2016-2017学年第二...

新春的礼花犹在鸣响,青岛为明人已整装齐集,阔步走进新学期。“撸起袖子甩开膀子”,共同开启了青岛为明学校辉煌发展新篇章!

2月10日上午9点,青岛为明学校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全校教师培训大会在为明剧场隆重举行。本次培训大会由雷丽霞校长主持,学校领导干部及全体教职工参加。全体为明人以饱满的热情与积极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大会上,观看了黄岛区教体局2016年工作回顾的视频之后,结合黄岛区教体局2017年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及北京为明教育集团2017年年会精神,雷校长以题为《让优秀成为习惯 让奇迹变为现实》为全体教师进行了专项培训,同时部署了学校新学期各项重点工作,并提出了高标准做好各项开学准备工作的具体工作要求。

雷校长在讲话中号召全体教职工积极响应习主席提出的号召,“撸起袖子甩开膀子加油干!”雷校长强调,“撸起袖子是一种精神,撸起袖子是一种尊重,撸起袖子是一种精神,撸起袖子是一种希望!”,希望大家树立实干精神,仰望星空,脚踏实地,以积极主动的工作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去。

大会上,雷校长带领全校教职工再一次明确了学校的发展定位,“做更好的教育,办更好的学校”,努力打造西海岸新区家门口的“国际化的中国学校”,“服务学生健康成长,服务家长安心工作”,以更为“放心的、新颖的、专业的、实惠的、有效的”教育为更多的孩子提供优质教育资源。

雷校长说:“民办学校的生存之道在于创造奇迹。”新学期开始,青岛为明学校将始终把“让优秀成为习惯、让奇迹变为现实”的精神贯彻到教育教学管理工作当中。 新校区、新学期,希望全体教师不断提升自己的职业境界,“做学生喜欢和敬佩的老师”,“干得好、写得好、讲得好”,以教师的发展实现学校的发展,让每一个孩子都优秀!让优秀的孩子更成功!

会议期间,全体教师聚精会神,奋笔疾书,不时地做着笔记,用手机记录下每个重要的瞬间。雷校长务实清晰的主题报告无疑给教师们打了一剂强心针,老师们纷纷表示工作的热情更加高涨,教学目标更加清晰。

负责科研督导工作的校长助理孙玉强及各学部主任分别向大家介绍了集团业务部总体要求与其他实体学校的亮点工作。借鉴经验,提升自我,同时也为在座的教师指明了本学期教育教学工作的方向。

凝心聚力,逐梦前行。一整天的专题培训大会,全体教师信心满满,干劲十足。

新学期,新征程。站在全新的起点上,伴随着全新的希望,全体青岛为明人定满怀信心,脚踏实地,撸起袖子,甩开膀子,加油干,奋力战,以更大的成绩续写奇迹,再谱青岛为明学校新篇章!

……………

责任编辑:青岛教育在线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